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1-14] 成功秘方:迎合需求善創新

 【本報訊】(記者 甄健輝)獲廠商會選為香港十大名牌之一的修身堂主席張玉珊表示,修身堂的產品名為修身產品,但其實是以調理身體健康為主,而每位顧客,均可享用免費的中醫諮詢服務,完善的售後服務,令顧客對產品的質量充滿信心,樂意繼續選用。

 另一十大名牌點點綠的主席黃家和亦指出,點點綠的產品亦是以健康為主題,全部均是環保綠色有機食物,而現代人追求健康,亦注重環保,所以能吸引到顧客,但在品牌成立初期,必須花一段時間向顧客灌輸有機食品的知識,使顧客認識有機食品的好處後自然樂於採用。因出產中國傳統節日食品而獲選為十大名牌的美心市務經理陳穎詩表示,雖然是出產傳統食品,但仍要不斷創新,更要符合顧客的不同口味,推出不同的產品,這才能吸引顧客。

 金至尊主席林世榮表示,要成為成功的品牌,必須把握商機,讓顧客認識,如內地開放自由行,估計春節期間到金至尊的遊客會增加一倍,所以金至尊將再開闢一個5萬平方呎的展覽廳,讓遊客有充足的空間選購心愛的首飾。

 味源飲料食品(深圳)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蔡添源則指出,成功的品牌要不斷創新,正如味源首創的罐仔麵,就首次將即食麵的配菜以罐頭裝載,以保持新鮮,這是前所未有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