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1-14] 陳慧琳任傑少選舉代言人

 【本報訊】(記者 熊君慧)第五屆香港傑出少年選舉昨日拉開序幕,教育評議會副主席何漢權、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蔣慶華、傑出青年協會03/04年度主席龍子明等出任本屆選舉評判。同日,一向形象健康的藝人陳慧琳獲香港傑出少年協會頒發本年度傑出少年選舉之星,作為傑少選舉的形象代言人。她鼓勵歷屆傑少不僅要全面發展做青少年榜樣,且要在社會公益事業上再接再厲。

 2000年成立的香港傑出少年協會現有幹事百餘人,均為歷屆獲獎傑少。首屆個人成就獎獲獎傑少、現為科技大學2年級學生的葉慧詩,對協會有著深厚的感情。她回憶,從95年獲獎至今,協會幫助她認識了一批傑出少年,並實現了幫助他人的心願。懂得5國語言的17歲少年金晉亭則說,參加傑少評選使得他中文有了長足進步,體驗了在國際學校無法獲得的經歷。他表示,非常開心可以用自己所長幫助他人,且從不同特點的同齡人身上學習很多本領。

 本屆傑少選舉於3月3日截止報名。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