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月1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1-19] 九鐵設隔離車廂防沙士

放大圖片

九鐵加強在「九廣通」直通車上的清潔,預防沙士。(甄健輝 攝)

 【本報訊】(記者 甄健輝)因應廣州市出現沙士個案,九廣東鐵已加強本地線列車、「九廣通」直通車及各車站的清潔工作,並在「九廣通」直通車上備有獨立房間,以備有沙士病徵的乘客使用。九鐵透露,若香港出現首宗沙士個案,會進一步加強清潔。

 九廣東鐵車站營運經理黎守謙表示,最近廣州出現了沙士,而隨著農曆新年來臨,陸路出入境的旅客增加,已在昨日率先安排超過三十名清潔工人,在紅磡站及羅湖站進行徹底的清潔工作,而現時所有車站會每日利用1:99稀釋漂白水清洗兩次。

 此外,車上更設有獨立房間,如有需要,可用作隔離有沙士病徵的乘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