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2-22] 關心妍展風騷演性感

放大圖片

 【本報訊】一連兩場,關心妍演唱會前晚於紅館揭開序幕,入座率高達九成,多位圈中人、老板、關媽媽等均去捧場,哥哥和表弟更專誠由外國返港支持;當晚還請來陳慧嫻、傅佩嘉和呂方任嘉賓。

呂方語帶「酸味」

 呂方甫上台即恭喜關心妍出道兩年便踏足紅館,有了屬於自己的演唱會,而他自己出道二十年,只在紅館舉行過一次個唱,還大有可能早已被大家遺忘了,雖然說時帶點酸溜溜,不過其風趣的言談卻為演出掀起高潮。

觀眾高呼「好勁」

 關心妍曾表示:在今次演出中要以最性感一面示人,果真沒有欺騙觀眾,首度舉行處女個唱即表現得性感,在她表演的五套歌衫當中,其中一件真空上陣的銀色超低胸短裙就鬧出走光驚魂,每次彎身都酥胸半露,甚至有觀眾大叫:「好勁呀!」逗得心妍不知多開心,還風騷地左右擺動身體,反問觀眾:「乜洢l先?我講鬫雀W低胸就點都會交足功課,唔會呃大家,有冇睇頭呀?我有好努力瘦身,我知我個樣同身材都差一點……。」

刻意「索」一番

 當觀眾繼續大叫「好勁」,她又繼續開心,又說:「好少人咁講,係咪唔使豐胸都得呢?」然而,當她俯身拿色士風演奏時,有觀眾即大嚷道:「走光!」關心妍亦不慌不忙地說:「真係?係真就話畀我聽,不過第一次係咁,大家影相的請就住下。」

 關心妍如此放心,原來是因為她已做足安全措施,事後她笑道:「其實係差唔多真空,我點都有貼番少少洁A不過彎身就真係有點驚,不過我很少咁『索』,就畀我在歌迷面前『索』番一次,哈哈!」

但願今後更努力

 說到她在台上表示希望香港樂壇更多努力,自己也會盡力唱歌不走音、不會不唱現場,但之前楊千嬅在個唱中多次被指走音,會否擔心惹人誤會是在暗「串」他人?關心妍澄清指只談自己,希望自己做到最好,與其他人無關,況且自己還是新人,怎會有批評別人的資格?此外,在多謝唱片公司老板和一眾幫過自己忙的人時,關心妍一度感觸落淚,哽咽得無法演唱。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