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2月2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2-22] 個唱獲贊助鑽飾 莎麗擔心遺失

放大圖片

葉蒨文重上舞台演唱充滿信心。

 【本報訊】葉蒨文昨日錄影Road show特輯,特別請來李克勤、趙頌茹和李逸朗為特輯的嘉賓。莎麗跟克勤甚為老友,二人碰面便說個不停。莎麗表示,因為打高球及羽毛球的關係,經常有機會跟克勤女友切磋球技,因此便較熟悉盧淑儀。由於李克勤出道已有二十多年,莎麗見他出道早,還以為克勤有四十歲,克勤聽後即澄清說,只是早出道,他沒有四十歲。

 李克勤是大忙人,葉蒨文稍後的個唱亦不敢請對方做嘉賓,暫時為止,她只是請了汪明荃做嘉賓。至今阿姐已兩次致電給她,叫她應開始準備綵排,莎麗大讚阿姐真是很專業很認真。據知許冠傑將復出開拍電影,問莎麗有沒有嘗試找對方做個唱的嘉賓?她說:「即使想請阿森吃飯也很艱難哩!」

 莎麗的個唱將會獲珠寶公司贊助鑽飾,早前珠寶公司已為她度身訂造一批名貴鑽飾,讓她在個唱上佩戴,不過莎麗就擔心鑽飾會遺失,皆因她以前亦有過前科,她曾在演唱會跟觀眾握手的時候,給人搶掉手上的鑽戒,令她甚感肉痛。

 談及近日不少飼養寵物的人擔心家裡的寵物感染禽流感,於是便將寵物遺棄,一向很愛小動物的莎麗得知此事後,只覺得小動物很無辜,亦替牠們慘。她呼籲大家不要過分擔心,而她飼養的貓狗,大多只會留在家中,甚少出街,所以她不太擔心貓狗會染病。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