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2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2-26] 季炳雄投訴警方誤導

 【本報訊】警方頭號通緝犯季炳雄及其黨羽吳振強涉非法藏軍火案,昨日再度於警方嚴密戒備下解往東區裁判法院提訊。控方仍未增加控罪,要求法庭給予更多時間向律政司索取意見。而無聘請私人律師的季炳雄則透過律師會代表指,自己受警方誤導,以致在無律師代表的情況下被警方錄取了會面紀錄。

 辯方表示,警方令季炳雄以為錄影會面只是最初級的調查階段,而令他答允於無律師代表下進行。

 至於次被告吳振強,辯方表示至今仍未有證人將他認出,且控方證供顯示有關軍火被存放於單位客廳,而吳當時只是在其中一間房內,證供薄弱,要求法庭批准吳以3萬元保釋外出,但裁判官以吳極有可能潛逃為由而拒絕。案件押後至3月17日再訊。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