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3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3-11] 吳彥祖酷似Maggie Q新歡?

放大圖片

馮德倫和吳彥祖為新片宣傳。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彥祖昨日持著拐杖出席電台訪問,原來他早年拍戲時不慎弄傷右腳膝蓋的韌帶,一直因工作的關係,沒有理會,最近決心於一周前進行開刀手術,要定期接受物理治療,暫時這一個月都需要依助拐杖行路,要半年時間才完全康復,所以這個月都會休息,不過為了幫老友馮德倫的新戲宣傳,一拐一拐出來亦不介意。他下月便起程廣州拍攝《千機變》續集,幸而在片中以文戲為主,動作鏡頭都會以替身上陣。

 談到其前度女友Maggie Q的新歡名字也是叫Daniel,英文名跟他一樣,和他亦有幾分相像,似乎Maggie Q對他仍是念念不忘,對此,吳彥祖表示:「我唔知喎,(會否祝福她?)不要談這些,我不會給予大家有任何答案,自己向來都少談私人事,(是否怕現任女友不喜歡?)還是不要再講好了,(是否女友陪你動手術?)媽咪陪我,還有爸爸和男助手,所以不用擔心。」

 這邊廂的吳彥祖拒談Maggie Q的新歡,不過老友馮德倫就踢爆吳彥祖都覺得該位Daniel和他相似,事緣,馮德倫和吳彥祖等朋友約會,他們見到報道Maggie和其新歡的雜誌,當時吳都說「係幾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