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3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3-11] 周潤發索償六百萬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潤發在1999年曾為康佳手機拍攝一輯以「傾聽世界的聲音」為主題的形象廣告及靜態廣告圖片,合約為期一年,但因為康佳集團在合約屆滿後,被發現於重慶江北國際機場國際/港澳台候機廳的電視櫃上,繼續張貼了周潤發的宣傳海報,為此周潤發的經理人公司早前入稟索償六百萬,昨日在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庭審理此案,稍後再擇期判決。

 據知事件被揭發後,康佳曾作出書面道歉,並答應賠償73.5萬元予周潤發的經理人公司,可是其後康佳再被發現在其他地區仍有使用廣告海報,周潤發的經理人公司遂再向康佳提出異議。至於康佳方面以之前已作出道歉及支付過賠償金,故拒絕再次賠償和道歉,結果周潤發的經理人公司再向深圳市中級人民法院申請索償六百萬港幣。

 康佳集團代表律師昨日在庭上表示,康佳在合約期滿後已全國作出地毯式清理周潤發代言的康佳手機宣傳廣告,但因為重慶江北機場國際候機廳普通人無法進入,故未能及時清理,加上合約只是針對違約,不是針對使用,故認為這樣不構成違約行為,而且廣州事件中的賠償已可涵蓋今後可能出現的情況,故要求駁回上訴。

 昨日記者就此事聯絡周潤發,他表示有關這件事已交由律師處理,故不便多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