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3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3-22] 張慧儀仍愛拉丁舞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一眾藝人包括汪明荃、張慧儀、李克勤、陳小春、鍾鎮濤、2R、容祖兒、梁詠琪等,前晚參與《博愛歡樂傳萬家》的籌款演出,其中張慧儀所穿的性感裝謀殺了傳媒不少菲林,雖然慧儀和拉丁舞未婚夫鬧得不快,最後分手收場,這樣並沒有減卻她對拉丁舞的興趣,對於不快事也忘得一乾二淨。

 慧儀在性感裝束下,不時酥胸半露,非常誘人,在演出時更險些走光,慧儀則滿有信心說:「我黐了膠紙,不會走光的。」而對這次表現,自評合格,如果有較多時間練習,應該更加理想。成為纖體代言人的阿姐,這陣子正努力減肥,由於尚在努力階段,阿姐還未上磅,估計體重也是差不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