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3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3-22] 何韻詩再玩單簧管

放大圖片

何韻詩很久沒玩單簧管了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商台「903十一團火音樂會」首個音樂會at17已於昨日假烏溪沙舉行,大會安排由楊千嬅將十一團火的旗幟交到at17手上,藉以為音樂會揭開序幕,當日方力申和何韻詩都會上台。

 阿詩會以單簧管為at17的歌曲《成人禮》演繹,阿詩以前都有學過單簧管,不過已放下一段日子,在台上演出更是首次,她有練習過,不怕會演出失準,笑言樂隊的聲音很大,出錯都不會發覺。談到阿詩的緋聞男友劉浩龍手機電話放在網上被指是陳奕迅,煩到劉浩龍要報警求助,阿詩表示:「我都在網上見到,當時已心知不妙,遂致電告之,原來他已經為這件事煩惱,至於我都試過被人玩電話,但情況不如他的嚴重,試過有Fans打來,我便裝出一把好惡聲音,通常他們都被嚇到口窒窒,連隨收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