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3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3-31] 李桂芳退出民主黨

 【本報訊】民主黨屯門區區議員李桂芳(見圖)日前寫下退黨信,決定退出加入5年的民主黨,從此成為獨立區議員。李桂芳解釋,她所以退黨,是因為不滿民主黨經常把民生問題政治化,與她個人投身地區工作的志向有出入。

 宣佈退黨的李桂芳表示,最初加入民主黨是希望藉集體力量對地區和民生作出貢獻,但是過去幾年政黨出現糾紛,尤其是政制爭拗無日無之,令市民反感,令她無所適從。她又批評,民主黨經常把民生問題政治化的舉動,與她自己的志向不合。加上很多居民都希望區議員踏實地幫助他們排解難題,例如包括交通、經濟等問題,所以她決定退黨。她續說,過去幾年她專注地區和民生工作,已經很少參與民主黨的活動,她對民主黨也深感抱歉。她希望日後投放更多時間在地區工作,落實服務地區的理想,與居民一起努力爭取權益。她又認為,民主黨應該多點落區,了解市民的切實需要,不要一味談政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