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5月20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5-20] 劉慧卿變卦論壇或告吹

放大圖片

劉慧卿疑故意製造障礙,窒礙「振英論壇」的舉行。

 【本報訊】(記者 邱萍菲)原定7月舉行、討論前線立法會議員劉慧卿統獨立場的「振卿論壇」,由於劉慧卿橫生枝節而忽添變數。行政會議成員梁振英表示,劉慧卿前晚忽然致電其代表李永安,稱不想由公關公司籌備論壇,更要求邀請《明報》為協辦單位。由於梁劉4月定下的協議中已清楚寫明,雙方同意請公關公司負責籌備論壇,梁振英對劉突然單方面提出違反協議的要求感到奇怪。

 梁振英指出,劉慧卿曾於5月15日致電李永安,拒絕聘請雋陸公關公司籌備論壇,並指該公關公司不是專門處理相關事務;到前晚又再出招,建議由「明報」協辦論壇,似乎有意製造障礙,也可能令論壇最終夭折。

梁促盡快落實舉辦「振卿論壇」

 他強調,劉慧卿的建議不符合4月23日雙方簽訂的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同意聘請一間公關公司主辦論壇,找報社主辦不符合協定,他認為論壇應該完全按照原本的協定去做。「會不會告吹?我想要視乎劉慧卿議員的決定。」他又說:已經取得另一家公關公司Hill&Knowlton同意擔任籌辦單位,希望劉慧卿能盡快回應落實,以便早日舉辦論壇。

 梁振英強調,近日中國統一問題再次成為海內外人士高度關注的焦點,身為中國一個特區的立法會議員,劉慧卿應盡早說明其長期一致的統獨立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