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7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7-24] 色狼闖浴室 少女詐暈保貞操

放大圖片

 探員到場調查。

 【本報訊】觀塘月華街一名17歲少女,在家中沐浴時,疑因同學溫習後離家未有關好大門,被口罩色狼賺門入屋,用電筒型電槍指嚇沐浴少女,意圖性侵犯,少女激烈反抗,被色狼用電槍襲擊,一度詐暈。當色狼防範鬆懈圖進一步侵犯之際,女事主突狠狠咬了色狼一口將其擊退。警方根據女事主描述,在同一條街另一大廈內拘捕一男一女,經調查後相信與非禮案無關,但男子則涉嫌協助及教唆女子逾期居留被扣查。

險遭狼吻女事主17歲,在與色狼糾纏間擦傷手部,事後被送入聯合醫院治理。警方初步調查,暫列非禮案。

色狼戴口罩

據悉,案中色狼原來是女事主街坊,住在鄰座大廈,相信有人早垂涎女事主姿色,過去曾不時跟蹤女事主,剛巧遇上受害人家門中門大開,乘虛而入。

昨日下午,女事主與同學在月華街家中溫習。至下午5時許,同學溫習後離開,疑因大意沒有鎖好大門。當女事主入浴室洗澡,未幾,聞得異響,外出查看,赫然發現一名以口罩蒙面的陌生男子闖入,被對方以一支類似電筒型電槍指嚇。

對方見屋內無人,將女事主按地上意圖非禮,女事主反抗,即被色狼以電槍襲擊。女事主沒有被電暈,但詐作暈倒意圖趁機脫身。期間,色狼向其上下其手,在飽嘗手足之慾後,更欲進一步有所行動,自行褪下褲子。

詐暈女事主心知不妙,在色狼壓在身上時,突狠狠向其手部咬了一口,色狼即時受傷流血,女事主高聲呼叫,色狼唯恐事敗,馬上穿上褲子奪門而逃。

少女幸保貞操,致電母親哭訴險遭強暴,其母趕返後在傍晚6時18分致電報警。

警搜鄰廈拘偷渡客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發覺女事主手部擦傷,馬上安排女警將她送院,以便了解經過。據悉,色狼雖然一直以口罩蒙面,但卻被受害人覺得十分面善,相信是一名住在隔鄰大廈的男子。

警方根據女事主描述,大舉派員到場將貼鄰大廈封閉上樓逐家逐戶拍門入屋調查。在搜查期間,警員先在大廈內拘獲一名逾期居留女子。在晚上10時半,警員發現一名與女受害人描述相似的男子,於是將其拘捕。被捕男子陳×偉,33歲,經調查後,相信被捕男子與非禮案無關,但因涉嫌協助及教唆逾期居留女子被扣查。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