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7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7-24] 200磅女疑遭移屍 警拘3少年

放大圖片

 胖女家人拜祭後離開。

 【本報訊】18歲200磅胖女前日被發現半裸倒斃藍田一山坑的離奇命案有驚人發展,警方證實案發地點並非第一現場,懷疑有人將女死者屍體用手推車移屍到上址,然後將屍體推落山坑溪澗,並相信有多人涉案,昨晚已經拘捕3名少年,案件正循兇殺程序調查;而法醫官驗屍後,暫未能確定死因,需作進一步病理化驗。

 被捕3名少年由13至16歲,警方懷疑有人非法處理屍體,目前正通宵扣留調查。據悉,調查該案探員發現命案現場疑點重重,包括崖頂發現的手推車,女死者又未有留下遺書,加上她離家往朋友處居住,但失蹤10多天都無人報警等,因此一直未有列案,只暫列屍體發現案處理。

 另一方面,探員分別向女死者的家人了解她日常生活情況,並於前晚向女死者的友人查問,結果有人透露口風,相信上述地點並非第一現場,令案件有驚人發展,迅速調查與女死者來往甚密的多名少年。

 18歲的女死者劉美英,由法醫官剖屍檢驗,未發現身體有嚴重傷痕致死,故需抽取胃液及血液,以進行毒理化驗,以了解她是否有中毒。

 劉女的母親、兄姊及一名女親友,在昨午3時攜來香燭冥鏹,以及劉女愛吃的清齋生果,到達啟田道山坡現場進行路祭,劉母表現傷心,在燒溪錢時不斷哭泣,兄長則向山坡拋下生果,並呼喚胞妹名字。

 據同行的女親友稱,家人仍不知劉女致死原因,惟由於家境清貧,故殮葬費亦難籌措,希望社會熱心人士幫忙。4名親友在逗留半小時離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