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7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7-25] 伊麵練口才演律師

放大圖片

 陳木勝執導的《三岔口》開鏡。

 【本報訊】鄭伊健和陳木勝繼去年《雙雄》之後再度合作,在陳木勝執導的新片《三岔口》中飾演一名律師,將於八月中開工,伊健表示全片會在香港拍攝。

 問到演律師可會在拍攝前惡補口才?伊麵笑言工作時已經常跟傳媒「練習」,他自信口才早已訓練得相當出眾。

 伊健稱,看了劇本後覺得今次角色相當有難度,是他從影以來最難演的一次,因為今次動作戲不多,角色著重內心戲。不過他認為這是好事,可以磨練自己的演技,片中幾個演員每人都要突出自己個性,這樣才能形成戲劇衝擊。演技競賽可為影片帶來新火花,伊麵覺得這組合相當難得。

 許冠傑八月演唱會中,傳聞鄭伊健會跟女友梁詠琪同台演出。但伊健表示機會很微了,如兩人同台演出,焦點便會集中在他們身上,他不想因此搶去主角鋒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