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7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7-25] 胖女被殺死因待驗 警拘10人

放大圖片

 涉肥妺移屍案被捕的女疑犯。

 【本報訊】警方昨就藍田日前一宗18歲少女伏屍山坡案,正式列作謀殺案,重案組探員昨再拘捕另外7名涉案男女,令到案件被捕人數增至10人,探員昨日到女死者位於觀塘鯉安苑的住所帶走一批證物。

 案中被捕的6男4女,年齡介乎13至20歲,他們將會被通宵扣查。

 探員繼前日拘捕3名男女後,昨午突掩至觀塘鯉安苑鯉逸樓,再拘捕5名懷疑涉案男女,帶返觀塘警署接受調查,直至傍晚,探員才離開,並帶走一批證物。探員曾押解其中一名男疑犯,到秀茂坪h一單位搜查。

 現場消息稱,案中女死者劉美英(18歲)體重逾200磅,過去千方百計減肥都不成功,月初更向家人表示,在鯉安苑朋友住所見到兩鬼入屋,話要封的命。女事主後來突然失蹤,詎料,至本月22日,女事主被發現離奇暴斃於觀塘啟田道一處山坡下,案發附近更遺有一部手推車,一度懷疑死者被人移屍現場,由於死者生前有一批年齡相若要好朋友,經常在鯉安苑其中一名友人家中聚會,而女死者月初亦曾向家人透露,會到該名友人的住所暫住,警方於是循這方面深入調查,結果火速破案,懷疑有人為女事主驅鬼,亂拳打死女事主,探員於前日拘捕3名涉案男女,至昨日再拘捕另外7名涉案疑犯。

 案發於本月22日,一名清潔工人,於當日朝早約9時,到藍田分科診所附近一處山坡滅蚊時,發現一名女子昏迷倒臥在觀塘啟田道一處山坡下溪澗旁的樓梯,於是報警求助。救護人員到場後,證實該名女子已經死亡,警方後來證實死者是18歲女子劉美英,並與其家人取得聯絡。警方於當日安排驗屍,但未能確定她的死因,有待進一步毒理化驗。案件交由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