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7月30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7-30] 再被誣衊 梁振英怒斥大班

 【本報訊】(記者 甄健輝)鄭經翰昨日在商台節目講述被解約的事件時,再次指責行政會議成員梁振英在行政會議上提出削減商業電台續牌年期。梁振英及行政會議秘書處發表聲明,澄清梁振英並沒有在會議內提出削減商業電台續牌年期;梁振英更對鄭經翰言論深表憤怒,並表示會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未提削商台續牌年期

 鄭經翰昨日在商台節目中聲稱,去年商台續牌事件中,影響商台續牌的是行政會議成員梁振英;他曾得到消息,指在行政會議討論商台續牌事宜時,梁振英提出削減商業電台續牌年期。

 行政會議秘書處下午發表聲明強調,鄭經翰的言論毫無根據,不符事實;而梁振英早在去年七月已發表聲明,澄清有關問題。

 梁振英亦再發表聲明,表示對鄭經翰發表不符事實的言論深表憤怒,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利。他在聲明中說,根據去年7月19日報章報道,鄭經翰在去年7月18日的電台節目上已經指他首先提出只讓商業電台續牌3年,當時的工商及科技局局長唐英年已在當日清楚表示,行政會議當時並沒有討論關於商業電台續牌事宜。梁振英強調,他在去年7月20日亦已發表聲明,澄清從未提出只讓該電台續牌三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