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8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8-04] 黃凱芹看好內地樓市

放大圖片

 黃凱芹看好內地市場

 【本報訊】《哈林世界巡迴籃球隊——亞洲巡迴表演(香港區)》前晚於會展舉行,並邀得方力申和余文樂參與表演賽事,同場還有鄧穎芝、官恩娜等多位歌手與新城電台的一眾DJ舉行友誼賽,最終由歌星隊勝出,鄧穎芝還個人入得四球,成為全場最叻的女健兒。

 可是比賽期間卻發生疑被胸襲事件,E-Kids組合的新成員Nick的頭部混亂中差點撞到鄧穎芝的胸部。事後鄧穎芝堅稱沒有這回事,況且比賽難免會碰撞到身體,很小事而已。而官恩娜亦搞笑地穿裙上陣,她解釋原本大會安排她當啦啦隊員,臨時被拉落場,不過自己亦有打底,不擔心洩春光。

 此外,黃凱芹為友誼賽任主持開球禮,他坦言父親是籃球的熱愛者,但自己沒有得到遺傳,不懂玩,反而喜歡一些獨行俠的玩意,如游水、打保齡和跑步等,不用合作性的運動。他又透露得一廣告商垂青,稍後會到北京為一傢俬店設計傢具,以及拍廣告和唱廣告歌。在加國做地產的黃凱芹更稱看好內地樓市,並謂:「據知林憶蓮在內地購買了一層樓,未起好已升值一倍,相信內地的樓市很有潛質,所以很希望有空到內地觀察一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