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8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8-04] 愛犬球棍「復仇」 克勤「中頭獎」縫五針

放大圖片

 李克勤被高球棍擊中頭部,縫了五針。

 【本報訊】李克勤、黃凱芹、余文樂、黃伊汶、2R等歌手昨午出席慶祝「TVB8」播映六週年音樂會拜神儀式,活動在文化中心外面的空地舉行。下午時分烈日當空,克勤竟包著頭巾出現,難道他不怕中暑嗎?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一條白色紗布,原來他的頭被高爾夫球棍擊中,而罪魁禍首就是他的愛犬。

 克勤笑言平日狗仔隨處大小便,不聽話便會打,可能這次牠是報仇。閒時也會打高爾夫球的克勤,通常在家中的二樓練習,當日有一枝高球棍放在梯間,當愛犬經過的時候,撞跌了高球棍,當時女友盧淑儀看到球棍從二樓飛下來,剛想提醒克勤,怎知話還沒說完,克勤左邊頭蓋骨就被球棍擊中受傷,要去醫院縫了五針,周五才能拆線。克勤說醫生已經對他很好,知道他是藝人,不用剃去他的部分頭髮縫合傷口。受傷後他已經有三天沒有洗頭,這幾天也不可以洗頭,克勤覺得很不舒服,昨晚演出也要戴帽。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