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8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8-04] 《獨臂刀》數碼製作 王羽且耍「獨臂劍」

放大圖片

 焦姣爆料,昔日王羽最喜歡追女仔。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張徹執導的粵語片《獨臂刀》,最近製作成數碼電影,並於前晚舉行首映禮,除了男女主角王羽及焦姣出席外,也有不少邵氏及無線的演員出席,包括谷峰、曾江、羅莽、吳卓羲及葉璇等。

 專程從台灣來港出席首映禮的王羽,更即席示範用左手揮劍,雖然曾失手,但最後也能完成表演,博得全場掌聲。電影公司又安排了武術隊表演功夫,王羽在台下專心欣賞,當表演完畢後他還拍手高呼:「好洁I」

 《獨臂刀》是六七年作品,當時票房收一百萬成為一時佳話,王羽和焦姣兩位一代俠侶,相隔三十六年後再重聚,焦姣更大爆王羽當年最愛飛車及追女仔,王羽對此直認不諱,並說當年只顧打交及飛車,根本不懂拍愛情片,幸好焦姣是一位很好演技的演員,才令他識得拍感情戲。片中他是斷了右手的,對於慣用右手的他有點不慣,為了投入角色,平日便盡量將自己當成左撇子,結果弄得左手瘀了一大片。

 王羽透露去年《獨臂刀》在日本上映時大受歡迎,故他都準備開拍續集《獨臂刀王大破血鏑子》。他屆時會在影片頭段及尾段出現,主角則找新人演出。除了拍戲之外,王羽目前忙於在上海打理生意。

 焦姣前晚與丈夫曾江出席首映,對於再看自己當年的演出,她自嘲說:「影片是三十六年前拍的,大家以為在看整容前、整容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