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8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要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8-12] 馬力在穗手術順利

 【本報訊】(記者 文靖)證實患上結腸癌的民建聯主席馬力,昨晨在廣州進行的手術取得成功,醫生預計馬力在休養二十多日後,便可以與選民見面。民建聯相信,當馬力身體康復後,將可以繼續為市民服務,倘成功在港島區當選,亦有能力履行議員的職責。

 馬力的競選經理人孫啟昌昨日透露,是次手術於廣州一間醫院進行。由於馬力身兼全國人大代表,以及民建聯主席,故中央政府也很關心他的病情,更特地邀請了全國著名的腫瘤醫生進行診治,以及為他進行手術。而馬力的妻子及母親就一直陪伴左右,給予馬力精神上的鼓勵和支持,手術過程順利。

內地著名腫瘤醫生診治

 他續說,是次手術相當成功,故醫生預計馬力只需要再休養20多日。他相信,在馬力休養一段時間後,很快就可以與選民見面。不過,為了馬力的健康著想,馬力只會參與部分較輕鬆的拉票活動,而不會再日以繼夜地洗樓,或出席選舉論壇。

 孫啟昌又指,民建聯會在適當時,邀請馬力的主診醫生,負責任地向關心馬力的朋友和選民交代馬力的病情及診治過程,希望增加選舉的透明度。

無意把病情作宣傳策略

 民建聯副主席葉國謙則在另一個場合上透露,自從馬力患病的消息傳出後,他們近兩天接獲不少市民、議員及官員的問候電話及電郵,而民建聯會將這些問候轉達給馬力。他強調,雖然大家都很關心馬力的情況,但民建聯並無意將馬力的病情作為選舉的宣傳策略,故他們只會低調地向助選團成員等相關人士通報馬力的最新情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