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9月1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9-13] Boy'z演賊仔變大閘蟹

放大圖片

 吳彥祖大膽,光天化日竟持槍劫持靚女?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Boy'z於《新警察故事》中力演兩個小賊,並要與成龍大哥及師兄霆鋒對打。Kenny指拍攝時他倆被大哥倒轉,屁股朝天,更被大哥坐著,似足紮大閘蟹般,不過他也踩回大哥一腳,可是初時他不敢用力踩,到大哥叫他放心踩,他一大力踩下時,大哥卻用內力震退他的腿。

 Steven則指與霆鋒對打時,被霆鋒用伸縮警棍敲中手肘,實在痛不欲生。

蔣怡「無鬧」便開心

 蔣怡於戲中扮演五位大賊的其中一位女賊,今次她不用性感演出,只試過從大廈外牆吊下來,不過很多危險動作都有替身代勞。蔣怡笑指拍動作鏡頭時,大哥都會親身來指導她,可是從沒讚過她一句,她笑說:「可能我蠢,所以都無諗過會被人讚,其實無鬧我已經好開心。」

吳彥祖挨揍即「多謝」

 蔣怡於戲中有場與吳彥祖的接吻戲,她指不算拍得好激,而吳彥祖亦表示是劇情需要,他一點也不介意。戲中亦有場戲要尹子維一拳打到吳彥祖流鼻血,子維笑稱當時怕自己留手反要NG多拍幾次,所以正式拍攝時毫不留手揮以重拳,吳彥祖在旁即笑說:「多謝晒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