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9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9-15] 陳法蓉裸背驚奔

放大圖片

 陳法蓉拍廣告,裸背鏡頭其實並不少見。

 【本報訊】陳法蓉早前以Bella代言人身份前往大馬宣傳,雖然在一個星期的緊密行程中趕到透不過氣來,但因為每晚收工後,她例必跟工作人員大吃一頓地道美食,所以體重上升了,陳法蓉表示,本來她只是香港區代言人,由於反應好,老闆再邀她擔任馬來西亞、新加坡兩地代言工作,賺多了兩筆可觀酬金,早前她就放假去了日本旅行,結果卻被人睇了全相。

 陳法蓉表示,她以為一個人去日本東京玩,就可以完全擁有自己的空間,但如意算盤卻是算錯了。話說有一日,她坐了個多小時車程,去箱根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浸溫泉,正當她享受溫泉之樂時,突然聽到附近有人講廣東話,她心知不妙,無奈隨身只帶了兩條毛巾,於是她把長的一條毛巾遮掩身前重要部位,細小的一條就用來遮住面部,只露出眼睛,並打算悄悄離開,但正當她離開水面之際,突然有人以廣東話大叫「嘩!陳法蓉呀。」她當堂嚇到傻了,顧不得背部全裸,拚命跑入更衣室,直至穿回衣服才鬆一口氣。

 陳法蓉笑說:「我以為去到咁偏僻就唔會撞到人,真係估唔到咁都會畀人認出,最慘係當時冇著衫,毛巾又唔夠,畀人睇晒背部都冇辦法,好彩大家都係女仔。」她笑言正因為自己思想保守,所以一定不會拍寫真,而為Bella拍的半裸背部廣告硬照,已經是她的底線!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