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9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9-15] 王敏德做禿頭跛子

放大圖片

 王敏德剃光頭自己也感新鮮。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王敏德前晚以全新光頭形象出現首映禮,他透露因為稍後會拍徐克的《七劍》,在片中飾演番邦王子,所以要剃光頭,另外在馮德倫新片《精武家庭》中亦會以光頭造型亮相。

 米高謂多年前也試過剃光頭,可是太太卻不喜歡,並下令他立刻戴帽遮「醜」,不過今次再剃光頭,令三個仔女都相當高興,因為他們最喜歡摸他的頭頂,又問到落髮時會否感到不習慣,多了許多話題。米高笑言第一日的確有點掛著頭髮,後來適應了就無事。

 現時米高會先完成《精》片,之後便到內地會合《七劍》大隊,他的戲份有十天。米高在《精》片中的角色是跛子,要坐在輪椅上演戲,當其他演員打到很辛苦,他就只是坐在輪椅上相當舒服。在《七劍》中米高要講普通話對白,他笑謂會盡量自己講好對白,如果導演聽不明,以後就會找人配音,不過正式開工時都會跟隨其他演員學普通話的。

 王秀琳(Mango)自從約滿新力唱片後,銷聲匿跡了一段日子,前晚她偕劉以達出席電影首映禮,Mango透露已簽約新的唱片公司,未來日子將有更多機會跟劉以達合作,而目前她忙於拍攝《我和殭屍有個約會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