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9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9-15] 陳小春「混」上巴士

放大圖片

 陳小春和蔣怡是《墨斗先生》的主角。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小春在新片《墨斗先生》中飾演一個市井之徒,就連乘巴士都以扮「八達通」聲瞞騙司機。他指這是一部黑色幽默電影,有些情節觀眾看來可能覺得荒唐,但其實不是無可能發生。

 陳小春小時家住公屋,他記得試過由富山村徒步行到清水灣,就是因為連搭車的錢都沒有,到最後真的忍受不了才會開聲問途人「借」幾塊錢搭車,不過他估計現在都不會有這種人了。

 黃家強在片中客串飾演巴士司機,並趕坐霸王車的小春落車。甚少拍電影的家強對上一部電影已是三、四年前,但也是客串演出。

喜多郎

不「退」已進

 著名國際級音樂人喜多郎日前來港演出,黃貫中表示今次喜多郎來港,他們也有見面,覺得他的音樂跟多年前一樣,有指這樣豈非沒有進步?阿Paul解釋有時沒有退步反而是一種進步,要做到沒有退步也殊不簡單。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