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9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9-29] 六成買家看好滬樓市升

 【本報上海新聞中心實習記者邵旭寧28日電】一項調查顯示,61%的購房者看漲上海樓市,另有24%的購房者認為房價基本平衡,認為上海房價會下跌的僅佔15%。

 上海福納市場諮詢公司近期對1100多位上海本地及部分外地購房者進行調研,結果發現,「宏觀調控進程」和「銀行利率的變化」成為購房者最關心的問題,其關注比例均超過50%。另外,有關「物業稅、財產稅和房屋經營租賃納稅」的情況也越來越受重視。該公司對房產投資客戶和機構的調查亦表明,目前在房產投資領域,商業房產已佔總投資市場的三分之一,其餘部分主要是傳統的公寓住宅投資,且異地投資市場發展迅速。上海將有望成為一個投資房地產的樞紐市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