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9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9-29] 李剛:其他人也有機會

 【本報訊】中聯辦副主任李剛昨回應岑建勳獲發長期回鄉證,李剛稱:「岑建勳先生拿到了長期性的回鄉證,我相信其他人也應該是有機會的,這方面以後大家會知道的。」

 岑建勳是支聯會前常委。據李剛說,今年七月,岑建勳曾經申請過一次性回鄉證,由於岑與內地中信公司有業務交流關係,因此請求特首辦協助,經過中聯辦跟內地有關部門聯繫、溝通,最後岑建勳拿到了一次性回鄉證。現在由於岑建勳同內地有許多生意上的往來,最近又提出需要經常回內地做生意,所以內地有關部門經研究後,給岑建勳發了長期性的回鄉證。李剛說,「岑建勳拿到了長期性的回鄉證,我相信其他人也是有機會的,這方面以後大家會知道。」

「事件說明很多問題」

 記者問:「這是否意味中央放寬政策?」

 李剛指出:「岑建勳拿到長期性的回鄉證,我想能夠說明很多問題。」他還說今次獲邀進京的「民主派」議員中,也有人沒有回鄉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