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9月2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09-29] 王清芳移玉區會晤譚國僑

放大圖片

 理大學生會會長黎震傑(右)及樹仁學生會會長余冠威展示中聯辦的邀請信。(張立新 攝)

 【本報訊】中聯辦繼續約見接受邀請到北京出席國慶活動的「民主派」人士。中聯辦社會工作部副部長王清芳表示,拒絕應邀或未獲得邀請的人士,日後仍然有機會。

 王清芳昨日親自到長沙灣政府合署,與深水步區議會主席兼民協成員譚國僑會面了約20分鐘,主要是談上京行程,以及國慶活動的安排。

 今次的港澳訪京團總共300多人,預計會與國家領導人會面約半小時,被問到日後會否多與「民主派」人士會面,王清芳回應說:「要視乎情況。」對於有人拒絕應邀上京,是否感到不高興,王清芳說,下次仍有機會的。

 譚國僑表示,是副部長王清芳主動提出不一定要在中聯辦會面,所以安排在區議會見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