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05] 卓佳購星羅兵咸永道業務

 【本報訊】東亞銀行(0023)集團成員卓佳集團昨宣布,完成收購新加坡羅兵咸永道的公司秘書、股票登記及客戶會計業務。卓佳繼02年及03年收購了香港羅兵咸永道的企業服務業務後,是次再在新加坡收購有關業務,將鞏固其大中華及東南亞地區的業界領導地位。目前卓佳在亞太區擁有超過六百名專業人才。

 東亞銀行兼卓佳主席李國寶表示,是次收購反映東亞將卓佳在服務範圍或規模上建立為市場領導者的決心,集團將繼續在區內物色更多擴展機會。專責新加坡羅兵咸永道公司秘書、股票登記及客戶會計業務的合夥人何敦餘將加盟卓佳集團,出任卓佳新加坡的行政總裁兼董事總經理、全權負責新加坡的業務。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