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05] 14內企或退市

 【本報訊】據《北京青年報》報道,由於推薦人撤回了恢復上市推薦書,深交所不再受理其復市申請,ST比特已於上月27日被逼終止上市。這是繼ST斯達在上月24日終止上市後,第二家復市申請遭交易所「拒簽」而退市的公司,ST比特的命運再度給其他14家等待恢復上市的ST兄弟敲響警鐘,半年報業績扭虧距離恢復上市的道路還很長。

半年業績成生死線

 半年報業績成為暫停上市公司的生死線。在今年半年報披露結束之後,滬深股市共有21家暫停上市的公司,其中ST北科等5家公司上半年業績繼續虧損,退市命運已成定局,而其他16家實現盈利公司都趕在最後期限遞交了復市申請,ST斯達和ST比特的復市努力證明已經失敗。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