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7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07] 花絮:特首讚義工有功勞

放大圖片

 董建華在香港傷殘人士奧運隊凱旋祝捷會上,與輪椅劍擊隊長戴恩潤及港隊大部分獲獎劍手握手。 (潘達文 攝)

本報記者 甄健輝

 ——今次本港傷殘人士奧運代表隊奪得佳績,除了全體運動健兒付出努力外,背後一班義工的默默支持也功不可沒。

 董建華昨日在酒會上除了與運動員握手表示祝賀外,亦專程與代表團內各義工握手,包括將代表隊奪獎的照片即時傳回香港的隨隊攝影師——本報攝影記者潘達文、以及商業攝影師歐陽邦達,感謝他們對代表隊所作出的貢獻。

周一嶽被記者大包圍

 ——外間盛傳醫管局港島西聯網總監、國際傷殘人士奧委會副會長周一嶽為衛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的繼任人。他昨日被傳媒連番追問有關消息,但一概沒有回答;他還多次向記者表示,昨日的活動是為傷殘運動健兒祝捷,應詢問有關傷殘人士運動的問題。

 ——昨日大會特別邀請了前香港奧運游泳代表方力申及李啟淦與傷殘奧運健兒進行真情對話,當中方力申的受歡迎程度相當高,有運動健兒及嘉賓爭相向方力申索取簽名,其中奪得4面金牌的輪椅劍擊選手余翠怡更利用手機與方力申合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