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13] 運冰粒司機 日捱16小時

 【本報訊】昨在粉嶺公路車禍喪命的運冰粒貨車司機羅少波(40歲),日做16小時,為家庭經濟支柱,雖然他為口奔馳,但對妻子及一對子女疼愛有加,是妻子眼中的好丈夫,兩名子女的好父親,突不幸車禍身亡,遺下3名妻兒頓失所依。

 據悉,羅從事冰粒送貨生意多年,經濟好景的時候,坐擁3輛冰櫃貨車,僱有2名工人。不過,好景不常,在去年受到「沙士」一役打擊,生意一落千丈,被迫變賣其中2車。

 羅生前與妻(38歲)育有2子女,家住大埔營盤下村一間村屋。羅妻為家庭主婦,12歲長子就讀中一,9歲幼女讀小三,羅是一家四口的經濟支柱。

 羅妻形容丈夫十分疼愛2子女,雖然他每日辛勤工作,全無假期,但他仍盡量抽時間陪伴子女,而丈夫的心願,只是一對子女讀好書。羅妻謂,丈夫在「沙士」過後的生意一落千丈,但每月有逾萬元收入,一家四口生活本樂也融融,如今丈夫不幸遇事身亡,舉家生活頓陷困境,殮葬費亦成問題。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