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20] 簽19億重慶地產項目

放大圖片

 在渝港合作項目簽約儀式上,周偉淦(左)與重慶市南岸區政府代表簽約。 (張偉民 攝)

 【本報訊】(記者 卓建安)長和系繼在重慶投資大都會廣場和比華利豪園之後,旗下的和達投資公司昨日再與重慶市南岸區政府簽訂南濱路房地產項目,涉及的總投資達19億元(人民幣,下同)。

發展商住物業明年中動工

 和記黃埔地產董事總經理周偉淦昨日在出席簽約儀式時表示,此次與重慶南岸區政府簽訂的項目,位於江邊,為一高級住宅區,總佔地面積達16.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達46萬平方米,其中36.5萬平方米為住宅,餘下的面積作商業用途。該項目預期今年底可以拿到土地,明年中動工。

正洽投江北城中央商務區

 對於有報道指長和系有意投資江北城中央商務區,周偉淦承認有關項目正在洽談中,但他否認長和系想獨資開發江北城中央商務區。

 周偉淦續稱,長和系目前已經在重慶投資超過20億元,包括大都會廣場18億元和比華利豪園6億元。

 其中比華利豪園建築面積達7.5萬平方米,共有210棟別墅,目前已經售出6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