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財經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20] 和黃20億在深合建新地標

放大圖片

 和黃地產和深圳中航聯合成立「深圳和記黃埔中航地產有限公司」。

 【本報珠三角新聞中心記者岳仿嶙深圳19日】今日,和記黃埔地產集團和深圳中航集團將共同建設一個大規模綜合性商業項目,並聯合成立「深圳和記黃埔中航地產有限公司」。據悉,和記黃埔地產集團將為該項目投資20億人民幣。該項目建成後,將成為深圳的新地標。

 據記者了解,此次雙方合作開發新項目,採用的是一方出資一方出地的方式,即和記黃埔地產集團出資20億人民幣,深圳中航集團提供項目用地。在該項目中,和記黃埔地產集團將佔60%的股權,深圳中航集團將佔剩下的40%的股權。

和黃佔60%股權

 據記者了解,該項目位於深圳福田華強北商圈——深南路與中航路交匯處,即天虹商場現址,屬於深圳商業中心區。目前,華強北日均客流量達50萬人次,商業潛力巨大,加上深圳地鐵將於今年年底通車,該處的商業服務區域將會以輻射狀向外迅速延伸。屆時,該地區將更具投資價值。

項目料08年落成

 據介紹,該大型綜合項目佔地184,000平方呎,總建築面積達1,933,000平方呎,總高度280米,共58層。項目包括寫字樓45層、精品豪華住宅39層及大型主題式商場7層,預計於2008年第四季度落成。

 該項目商場總面積為638,000平方呎,7層商場樓面(連地下一層)及3層地下停車庫,可提供車位約1000個。而地下一層商場設立了通道,可直接與深圳地鐵華強站連接,交通非常便利。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