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25] 無線六男六女藝員培訓「翡翠新力量」

放大圖片

 無線落力捧新人,誰能「出位」還須個人努力。

 【本報訊】(記者 梁靜儀)無線電視邁進38年台慶巡迴展覽昨日舉行記者會,席上並舉行「翡翠新力量」誓師行動,並由電視製作資源部副總監樂易玲進行徽號亮燈儀式,正式委任六男六女藝員成為「翡翠新力量」成員,肩負推廣及參與無線節目,並接受不同演藝訓練,培育成為獨當一面的全能藝員。

 「翡翠新力量」成員包括黎諾懿、崔建邦、胡諾言、劉家聰、司徒瑞祈、蔡淇俊、鍾嘉欣、符思思、楊、關伊彤、沈穎婷及楊施詩,眾人進行誓師儀式後,合唱一曲《壯志驕陽》。

「最愛」男女角熱門

 大會昨日並首次公佈「萬千星輝賀台慶」之觀眾心目中「本年度我最喜愛的男/女主角」,經點算後得票最多的首三名男主角分別為得四十八票的《青出於藍》的歐陽震華、十六票的《棟篤神探》黃子華及十三票的林保怡,女主角首三位則是五十九票的《金枝慾孽》的鄧萃雯、十五票的《金枝慾孽》佘詩曼,而第三位分別是同獲七票的《金枝慾孽》黎姿及《棟篤神探》的蔡少芬。

 另外,台慶監製林嘉穎表示,台慶主題以五大洲為主題,至於《金枝慾孽》重量版趣劇,目前仍在度期中,其中薛家燕已答應演出,肥姐仍在新加坡,至於汪明荃及鄭裕玲則尚在考慮當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