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0-25] 容祖兒等人送鑽石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昨日舉行新碟簽名會,當日她幫四百名fans簽名,同時更獲鑽飾贊助商送出三套鑽飾吊墜供現場抽獎,容祖兒則獲贊助商送上手鍊。

 大部分女孩子都喜歡鑽石的飾物,容祖兒覺得無理由自己買來送給自己,還是等人送較恰當,可是至今也沒有收過男士送的大細鑽飾,唯有靜待真命天子出現,容祖兒稱自己要求很低,能夠收到一卡鑽石便已滿足,笑言凡事都由低做起。

 容祖兒新碟推出後成績不錯,下月會搞「大閘蟹宴」慶功,到時大排筵席請唱片公司同事、歌迷、廣告商等痛快「擦一頓」,原本她想搞「盆菜宴」,後來高層吳雨覺得太CHEAP,才改為食大閘蟹,加上又是食大閘蟹的時候,分外肥美,只要食得適可而止,便不怕會有膽固醇過高情況,正所謂少食多滋味。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