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1月1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戲曲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1-16] 汪明荃中樂團演出加場

 【本報訊】由汪明荃與香港中樂團攜手合作之「汪明荃&HKCO」音樂會,原訂只演12月3日及4日兩場,但反應熱烈,故加開12月2日一場。

 繼今年九月與香港中樂團遠赴上海大劇院演出「香港中樂鳴申城」音樂會後,汪明荃這次再度和香港中樂團聯袂演出。汪明荃除了演唱她的首本名曲《萬水千山總是情》,還會邀請羅家英擔任嘉賓,攜手聯同樂團演出著名粵劇創作人卜燦榮重新編曲、長達45分鐘的《楊枝露滴牡丹開》,並邀得知名播音人倪秉郎為樂曲解說。另外,特別為12月2日加場節目包羅了汪明荃歷年的經典影視名曲,包括《京華春夢》、《用愛將心偷》、《勇敢的中國人》、《楊門女將》、《像白雲像清風》以及《今日的我》,重溫她的演藝歷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戲曲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