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02] 周日追思大球場花萬朵

放大圖片

 黃霑生前好友將為霑叔舉行追思會。

 「黃霑博士追思會」統籌陳淑芬表示,追思會將於十二月五日(周日)下午三時至四時三十分假香港大球場舉行,屆時將會開放讓全港市民向霑叔作最後致敬,預計當日會有一萬人出席,屆時他們將會預備一萬朵鮮花及紀念特刊給出席的人士,派完即止。

 陳淑芬並透露追思會將邀請十位霑叔生前好友及恩師出席,講述他們對霑叔的感受及懷念,包括有顧嘉煇、譚詠麟、汪明荃、嚴秉泉(霑叔生前主診醫生)、劉靖之教授、明義法師、梁智鴻醫生、張立、陶傑、李柱銘,現場還會播放多首霑叔的經典金曲,讓大家重溫這位一代才子的傑作。據知整個追思會的費用,全部由黃霑家屬支付,至於霑叔的家屬當日會否出席追思會則未落實。

 主辦者解釋,霑叔為人樂觀豁達,不拘小節,對人親切,對友率性,尤其是後輩曾接受過他提攜者就更多。他平日過從甚廣,不論是名人達官,還是司機看更,都熱情諗熟。如今他一旦與世長辭,欲參與追思活動的各階層人士一定頗為廣泛與眾多,因此,追思大會假大球場舉行相信是必要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