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1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17] 車禍h巴紀錄良好

放大圖片

 車禍現場傷者等待救援。

 【本報訊】運輸署證實,昨日在屯門公路出事的h巴,其所屬公司成立才兩年,但紀錄良好,並無發生違例事件,運輪署會就今次慘劇聯絡有關公司索取資料,並待警方完成調查後,才決定下一步行動。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昨日發生意外的h巴,由雅泰旅遊巴公司經營,該公司於03年成立後,負責經營兩條h巴線,其一是行走置樂花園往荃灣地鐵的NR73線,另一條是行走置樂花園至九龍塘的NR79線;根據該署資料顯示,該公司已領有h巴牌照,未曾發生違例事件。

 另外,置樂花園管理處物業經理倫錦華,昨到醫院探訪傷者後表示,肇事的雅泰旅遊巴公司於03年起,經營置樂花園h巴服務,一直紀錄良好,未曾發生意外,故今年初獲得續約,繼續經營該h巴服務。

 倫續說,雅泰是一間廣深物業有限公司的附屬機構,而h巴司機亦由該母公司聘請,管理處一向要求h巴公司在聘請h巴司機時,要提高合格訓練,及良好駕駛紀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