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23] Ba叔力捧三姊妹

放大圖片

 三姊妹同闖娛樂圈。

 【本報訊】「Ba叔」旗下的雅柏娛樂最近簽了多位新人,並於昨午舉行的記者會上向傳媒介紹。幾位女新人將會加入樂壇及影壇,她們名叫「Abba's Angels」。不少圈中好友均有撐場支持,如黃柏高便率領森美、方力申、Kary及鄭中基到場。三位獲Ba叔力捧的女新人其實是三姊妹,大家姐莊嘉文(Jacqueline)將作獨立發展,而孖生的妹妹莊晴(妹妹Lisa)及莊寧(姐姐Mona)就以真正的Twins女子組合殺入樂壇,組合暫名為「MonaLisa」。

 身穿超短裙的Jacqueline更即場在catwalk上展示其四十四吋修長美腿,而穿上超低腰褲的「MonaLisa」就表演打鼓。Jacqueline今年廿三歲,她表示自己有興趣拍電影,記者笑她太高,很難找到男主角合作。她笑謂其實圈中都有很多男演員好高,自己從沒有擔心過這問題。有指擁有四十四吋長腿的她,絕對可以挑戰圈中的長腿女歌手如黃伊汶及鄭希怡,Jacqueline聞言笑說:「唔可以用挑戰來形容,同埋又點用條腿挑戰呀!」

  Ba叔稱本身跟三姊妹的父母相熟,加上又覺得她們有潛質,便簽約旗下。他表示合約沒有確實年期,最重要是她們聽話。要是入行便緋聞多多,就不會再安排工作。Ba叔強調不是禁止拍拖,但必須正正經經。稍後亦可能會安排她們去美國進修音樂。問到他有否提醒三姊妹千萬不能吸毒?Ba叔認為這個是一定要遵守的事,另外還教她們對傳媒有禮貌。許冠傑將再舉行演唱會,他會否向阿Sam力薦?Ba叔指三姊妹還未夠能力,但如果阿Sam喜歡,他都會讓她們上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