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娛樂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23] 周潤發攝影作品 朱玲玲讚好

放大圖片

 朱玲玲觀賞攝影展,旁為老師陳紹文。

 【本報訊】(記者 李慶全)前晚於香港大會堂高座舉行了「黑白情懷攝影作品聯展」,其中有六幅是周潤發的作品,不過發哥卻沒有出現,只見其一樣愛好攝影的好友朱玲玲捧場。

 朱玲玲來到攝影展時見到有傳媒採訪,初時有點迴避,她巡經發哥的作品時也看了一會,問到她對發哥的攝影技術的評價?朱玲玲笑謂:「好好,拍得很好。」之後她大約逗留了五分鐘便離開。而朱玲玲的攝影老師陳紹文也在場,他大讚朱玲玲這位學生很有攝影天份,平日她喜愛單獨去拍照,而他多數是教她攝影的理論,並於課堂上實踐。

 至於發哥的姐姐周聰玲亦有出席攝影展,她看過發哥六幅黑白作品後,便指著其中一幅名為《漁村》的作品說:「這一幅拍得最美,是於大澳拍攝。」而發哥另外一幅作品《老當益壯》很有意思,他所拍的對象是一架老爺平治房車,其車牌是「1955」,也是發哥的出生年份。

 玲姐透露發哥其實在香港,只是他知道今次是十位朋友聯合一起搞的攝影展,因此不想因為自己的出現而冷落其他人。玲姐表示發哥近年愛好攝影,當中很多也是黑白照片,亦以景物為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