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3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23] 唻迨u作犧牲私人空間

放大圖片

 身為民建聯房屋事務副發言人,柯創盛自然最關心房屋問題。

 「當你唻郊X蟆絨央A就冇辦法啦!私人生活等於零。」談到自己的個人生活時,柯創盛直言,自己幾乎沒有甚麼私人空間,只得「犧牲」與家人和女朋友相處的時間。「我一個星期返唔到屋企吃一次飯,一個星期都唔能夠陪女朋友去一次街。」幸好,家人和女朋友都對他很諒解。他笑言,溝通不一定要面對面,有時候一個電郵、一個電話或者一個慰問已經足夠。

幸獲家人女友諒解

 那甚麼時候會結婚呢?31歲的柯創盛說,現階段是發展事業的時候,首務是做好工作,結婚是另一個階段的事,目前沒有考慮。

 柯創盛提到,「當你唔係議員時居民對你麰n求冇咁高。但當你係議員時,居民對你的看法或者自己對自己的評價就會提高,以至每次選舉對自己都有壓力。」

 看著昔日的16層樓宇變成今天的高樓大廈,柯創盛心裡最不捨的是小兒時代住在藍田14座的家。雖然只有幾百呎的地方,但充滿了溫情。而且,當時的鄰居關係十分好。他形容,「當時大家戶對戶,冇鹽冇油,一呼就有。晚上睡覺更不用關門。」搬上新樓後,很多鄰居都不認識,歸屬感也沒那麼強了。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