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4年12月2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4-12-28] 吳多泰95壽宴冠蓋雲集

放大圖片

 王鳳超伉儷、孫明揚伉儷與壽星公吳多泰及夫人朱蓮芬等齊切蛋糕賀95歲生日。 (鄭群 攝)

 【本報訊】(記者 鄭群)在聖誕佳節裡,知名人士吳多泰博士迎來95歲生日,吳多泰、朱蓮芬伉儷及家人特假尖沙咀洲際酒店設晚宴,誠邀高官、名人及好友歡聚一堂,為賀壽星公「泰哥」榮壽之喜。

王鳳超孫明揚主禮

 當晚中聯辦副主任王鳳超伉儷,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邢魁山伉儷,中聯辦顧問陳鳳英,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范瑞方伉儷、呂敏伉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余汝文伉儷、房屋及規劃地政局局長孫明揚伉儷、民政事務局副秘書長雷潔玉以及全國政協委員朱樹豪、戴德豐、計佑銘、馬介璋、李祖澤、蔡冠深、莊啟程及本報第一副總編輯張晴雲等前往道賀。

 主禮嘉賓王鳳超副主任笑稱當晚既是吳老95歲高壽又是聖誕節,是雙喜的好日子,祝壽星公生日快樂!祝各位聖誕快樂!他透露其夫妻倆與吳多泰伉儷相識多年,親身為港的平穩過渡各自做出努力,為港的繁榮穩定做出貢獻。吳氏伉儷人緣好,在政界、商界有不少好朋友。

朱蓮芬感謝好友出席

 當晚,主人家吳太朱蓮芬一襲盛裝,高貴華麗,神采飛揚,她穿梭於來賓之中,細心地招呼每一位嘉賓,希望參加生日派對的好友都能乘興而來,盡興而返。身為政協委員的「芬姐」在開場白中,除感謝一眾好友出席,並多謝大家多年來支持他們為社會繁榮穩定做出一點貢獻。

 晚宴中朱樹豪委員的一曲《香格里拉》為卡拉OK表演打響頭炮,壽星公吳多泰被眾人的熱情感染,主動要求唱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獻給至愛——妻子朱蓮芬。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