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青傳媒百萬捐公益


http://www.wenweipo.com   [2005-01-03]
放大圖片

 【本報訊】北青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青傳媒)慶賀於2004年12月22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的主板上市。該公司慷慨捐贈港幣100萬元予香港公益金,幫助社會上有需要人士,並成功獲得幸運股份代號「1000」。

 於上市當天,北青傳媒主席張延平(右)與總裁及執行董事孫偉(中)將善款轉交公益金商業及僱員募捐計劃籌劃委員會主席莫偉龍。

 承蒙香港賽馬會每年的慷慨捐助,支付公益金的行政費用,公益金方能將所籌得的善款,全數撥捐予141間社會福利機構,為超過100萬有需要人士提供全面的福利服務,而不用扣除任何開支。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