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月3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鄰輔會推3G護老服務


http://www.wenweipo.com   [2005-01-03]

 【本報訊】當每一個人快快樂樂地慶祝節日時,一些獨居或缺乏家人照顧的長者,每天都靜靜地等待著別人的慰問及關懷。鄰舍輔導會得到和記電訊轄下「3香港」的支持,將於2005年1月開始,推出一項嶄新的服務,利用先進的3G流動視像電話,讓留在家中的長者與護老者或義工能隨時隨地互相慰問,利用視像效果傳送彼此的愛與關懷,達致社區照顧之目的;同時,亦有助加強體弱長者及獨居長者的支援網絡。

 「看到你,聽到你」3G關懷你計劃,歡迎60歲以上獨居、雙老或體弱長者參加,參加長者將獲發一部3G視像流動電話,並由鄰舍輔導會資助長者一年電話月費。義工或家屬可透過3流動視像電話隨時隨地的慰問,了解其近況,表達關心。在慰問中發覺長者有特別需要,義工或其家屬可即聯絡該會社工,作出及時支援或諮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