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紫荊廣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精彩人生」推動老有所為


http://www.wenweipo.com   [2005-01-11]
放大圖片

 嘉賓頒發結業證書及義工服務證書。

 【本報訊】(記者 鄭 群)由耆康會荃葵青區長者綜合服務主辦,社會福利署「老有所為」活動計劃贊助的「精彩人生-長者實踐計劃」,於日前在荃灣大會堂文娛廳舉行結業禮暨長者才藝匯演。當日有300多名來自荃葵青區安老院及老人日間護理中心的長者出席。部分長者需要護理員攙扶或推著輪椅而來的。體弱與康健的長者濟濟一堂,互相分享演藝心得,場面既溫馨又熱鬧。

長者實踐才藝匯演

 一場煥發長者朝氣活力的鼓藝表演,為長者才藝匯演揭開了序幕。之後,陸續演出的各項精彩節目,包括:富有民俗色彩的台灣山地舞、韓國舞;充滿動感活力的健康舞,以及出神入化的魔術表演等。活動的高潮由數十位體弱長者的相繼演出而掀起,坐著輪椅及手持三腳叉之表演者,一步一步走近台前,手拿敲擊樂器為大會演繹一曲《萬水千山總是情》及合唱《勇敢的中國人》之演出,全場均報以滿堂雷動的掌聲,充分表現出對體弱長者的才能之認同及支持。為了進一步肯定各長者的學習成果及推廣體弱長者積極參與的形象,耆康會荃葵青區長者綜合服務,於當日更頒發「精彩人生-長者實踐計劃」結業證書及義工服務證書。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