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撥800萬助馬爾代夫


http://www.wenweipo.com   [2005-01-21]

 【本報訊】政府已從賑災基金撥出800萬港元予馬爾代夫政府,為當地受海嘯影響災民提供援助。發言人表示,按賑災基金的既定安排,受助國家政府將在6個月內,呈交有關賑災款項使用及成效的報告。

 馬爾代夫駐港名譽領事Mr Bob N Harilela代表馬爾代夫政府,感謝港府的積極協助,支援其島國的賑災救援工作。由於運送援助物資涉及的費用龐大,Mr Harilela相信現金上的援助會更為有效,有助其政府即時的救災行動。

 較早時,賑災基金諮詢委員會已就3間國際救援組織提出的6項申請,建議批出共2100萬元,支援這些機構在受海嘯影響國家(包括印尼、印度和斯里蘭卡)的救援工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