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1月21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戒毒所變身 改囚女監犯


http://www.wenweipo.com   [2005-01-21]

 【本報訊】懲教署昨日宣布重組數間女懲教所的用途,以紓緩擠迫情況。

 重組後,位於大嶼山芝r灣的芝蘭更生中心遷往港島大潭峽懲教所,並將芝r灣戒毒所轉為懲教所,改名為「芝新懲教所」;而原本在該戒毒所內接受治療的所員,則調配到喜靈洲戒毒所(附屬中心)。

 懲教署發言人表示,這次重組讓該署在無需增加職員的情況下,重調資源以紓緩女懲教所的擠迫。

 另外,荔枝角收押所旁的舊已婚職員宿舍改建為臨時女子監獄的工程進展順利,預計於年底竣工,屆時將提供650個懲教名額,除悉數收容域多利監獄調遷的438個名額外,並另提供212個宿位,亦有助紓緩女子監獄擠迫情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