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2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2-07] 狗仔隊一哥Mini Cooper險被偷

放大圖片

 羅夢熊(左)看著同袍替自己的座駕掃指模。

 【本報訊】偷車賊太歲頭上動土!警方刑事情報科總警司羅夢熊名下的新版谷巴仔「Mini Cooper S」,昨凌晨在九龍塘書院道被偷車賊企圖用偷來的拖車偷走,但在轉入衙前圍道時「甩拖」遇上巡邏警員,賊人作賊心虛,慌忙棄下兩車逃去。警方初步調查,相信偷車賊並非針對羅氏座駕犯案,至於是否另有別情則待進一步查證。

 刑事情報科主管羅夢熊座駕,險被偷車賊偷走。他接獲通知到場,但見有記者採訪,便站在路邊保持低調。當記者發現羅氏,直接向其查問為何在此時,他亦含糊其辭。最後證實險被偷走的私家車為其座駕後,他才輕鬆地說:「係好濕碎鼣韓恣A你瓊不如報道紅火蟻好過」。

拖車司機協助調查

 對於其座駕失而復得,羅夢熊即讚揚同袍:「都係搵伙記醒目」,他亦強調「就算唔係我麂拿ㄦ|咁做」。而被打碎的車窗,他亦笑稱「幾百蚊搞掂」。

 案發於昨晨5時10分,有警員巡經書院道近衙前圍道時,發現一輛拖車正拖著一輛Mini Cooper S私家車行駛;其間,私家車脫げ^在路面上,司機沒有即時下車查看,反而繼續開車轉入衙前圍道。警員感到可疑,即上前調查,結果發現車的左前車窗被人打碎。當警員追截拖車時,在不遠處已發現拖車被棄在路邊。

貼有警察總部停車證

 警員翻查資料後,證實險被偷走的私家車,屬刑事情報科總警司羅夢熊所有,馬上通知羅到場。由於羅氏住在離現場不遠的喇沙利道16號碧華花園,未幾趕至。據羅夢熊表示,他較早前將車停泊於書院道2號對開路邊咪表位。

 另一方面,警方根據拖車登記資料聯絡到所屬公司的負責人,對方向警方提供了姓司徒(44歲)的司機資料。司機接獲通知到場。他向警員供稱,約在凌晨3時許,他途經舊機場協調道時突感內急,結果到廁所約1小時,出來時已發現拖車不知所終,他已即時向警方報失。由於拖車並無被撬毀痕跡,警方正調查是否有人隱瞞真相。至於羅氏座駕為何不停泊在寓所停車場,羅則不肯透露。

 羅夢熊險被偷走的座駕,為Mini Cooper S型號,94年出廠;當時的車價為23萬8千元左右,汽缸容量1600cc。在車頭的擋風玻璃上有警察總部的停車證。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