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檢索 | 新用戶 | 忘記密碼 | 加入最愛 | | 簡體 
2005年2月7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 港聞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05-02-07] 兩奪命車禍 2死4傷

放大圖片

 元朗朗天路車禍,死者被困車內由消防員拯救。

 【本報訊】元朗朗天路及屯門公路昨先後發生奪命車禍,共釀成2死4傷。其中在凌晨朗天路的車禍中,肇事私家車在轉彎時失控狂撼石礐致車轆飛脫,車上3人浴血,其中一名前座男乘客重傷被困,送院終告不治。司機被驗出體內酒精含量超出標準達4倍被捕。另外,一間大型電器連鎖店的3名送貨工人,疑司機打瞌睡在屯門公路撞著停在路肩的貨櫃車尾,一名跟車工人死亡,司機及另一跟車工人重傷送院。

 朗天路車禍中男死者田國榮(39歲),疑受嚴重內傷致死。姓陳私家車司機(26歲)及姓李跟車工人亦告受傷,李送院敷治後已出院,陳則情況穩定。陳事後被驗出體內酒精含量高達97毫克被捕,事後獲准以5千元保釋外出。

死者雙腳被夾

 昨凌晨2時50分,陳駕駛私家車載同田某及另一名李姓36歲男乘客,沿朗天路駛上元朗公路。當車甫轉上元朗公路支路一個左彎時失控,直衝向左邊一列阻隔石礐,將兩個6呎闊、3呎高的石躉撞倒後,衝前20米方停下。

 私家車左車頭嚴重損毀,左前車輪飛脫出路面,車門幾告脫落。坐在前座的田重創昏迷,陳頭部受傷,後座李姓男乘客扭傷腰及手部,事後自行爬出車外。消防員接報到場,發現田雙腳被夾,動用工具拯救,約15分鐘將其救出,惟送院搶救不治。

 另外,屯門公路昨傍晚亦發生嚴重車禍,造成1死2傷,死傷者均為一間大型電器連鎖店的送貨工人。死者為貨車跟車工人吳×喜(42歲)。另外兩名傷者為同車跟車工人林×華(36歲)及司機張×基(40歲)。

 現場消息稱,56歲姓呂司機,駕駛沒載貨的貨櫃車沿青朗公路出市區,駛至行政大樓對開時,呂發現車尾傳出異聲,他於是將車泊向路肩落車查看,發現車尾沙板損毀,部分捲入車輪隙,當他返回駕駛倉準備啟動引擎離開時,一輛運送電器貨車尾隨而至,直撼向呂的貨櫃車尾。

疑貨車司機打瞌睡

 由於衝力好猛,客貨車直插入貨櫃車車廂,嚴重毀爛,儼如廢鐵,司機及兩名坐在前座的跟車工人同告浴血,被困車內疼痛呻吟,呂連忙報警。

 消防接報到場將貨車3名傷者救出,惜其中一名跟車工人吳×喜(42歲)送院搶救傷重不治。警員在現場並無發現煞車痕跡,懷疑有人駕車時打瞌睡導致慘劇發生。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新聞專題

更多